山空春芜.

——拒绝转载——

合欢树下请相恋02

来吧,继续水文吧


嗨害嗨,我又来了!

——————


[家人们,这个广告足足十五分钟啊!]


[就尼玛离谱!]


[什么鬼啊,我要看儿子!]



正当大家疑惑时,榛导淡淡地说了一句:“如果他们想看一天五次植入也不是不行,我以后叫剪辑师辛苦一下”


副导演在旁边附和了一句:“平均一次三分钟”


编剧说:“如果这样还不知足,还不如上一季!”


[艹,我这是被嫌弃了?]


[哎亚亚V:为毛这一季会有乐事的植入?]


[????宋亚轩????]


[卧槽,他忘记切小号了!]


[笑死了家人们]


榛导推了推眼镜,看到乐事的薯片时,不禁感慨地说:“呵,如果上一季有乐事的植入,估计卖的还没马嘉祺他们自己吃的多!”


“不完全统计,上一季他们花了近万元买薯片”编剧夺笋到。


“所以,当时乐事没赞助是个好事儿”副导接着说到。


[导演组不是个好东西]


[他们是不是有什么先知的能力,咋每次都能猜到我们要说啥?]


[我们被导演组拿捏了]


[哎亚亚V:蚌埠住了……]


[总会被导演组的骚操作给秀到……]



突然,画面一黑,然后,就到了一个大巴车这边,左航他们正在疯狂的搬行李



[介是揍嘛呢] 


[估计是导演组不想帮他们搬]


[啧,那为什么那么多行李?]


[因为他们另一半的也在]


[夺笋呐!]


[哎呦喂,笑死了,朱志鑫他们的行李是他们自己的两倍]


[这几个娃是嘎哈的?咋那么多东西?]


瓜们正在“累死累活”地搬着行李,而花们正在打王者,是的,没错!在打王者,两边形成了极大的反差!然后,打了几把之后,就去看电影去了(其实就是游戏连跪不想打了)


[笑死了,这怕不是个搞笑类的综艺吧]


[后期老师的夺笋字幕]


[这么下去啥时候才能到合欢宅啊?]


[emmm…以我对导演组的了解,没点时间绝对不会那么轻易]


[害,他们就特别喜欢整瓜]



“救救我,当时我为什么要来这个整人的缺德节目啊!”左航在哀嚎


榛导拿起扩音器吼了一声:“左航不想录就拉倒!我不缺嘉宾!佳鑫也不缺你一个!”


“左航你还没和邓佳鑫和好”与张泽禹感情稳定的张极说到,其他人也在一旁夺笋地说着



[团欺左航]


[丝毫没有二哥的尊严]


[话说这两人还没和好啊?]


[肯定啊]


[左航不行啊]


此时画面来到了合欢宅这边,除了邓佳鑫,都在看整活儿,正在兴致勃勃的讨论着接下来要咋样整他们!


朱志鑫说:“要不给线索选人吧!我早就想这样了!”


然后,其他人都是表示支持,除了邓佳鑫是随便……


[原来是你们!]


[啧,夹心避嫌的太明显了]


[导演组我错了,我错怪你们了]


[看来朱朱上次录节目录魔怔了]


[上次?]


[之前朱志鑫录了一个整人的节目


[笑死了家人们]



这边,终于在吃午饭前终于到了大理洱海边的合欢宅,晕车的张峻豪一下车就是大吐特吐,余宇涵在傍边一面嫌弃,而脑力担当左航看着合欢宅前院门口的桌子陷入沉思,苏新皓看着桌子那五张“杰作”一脸问号。


张峻豪吐完以后,过来看了一眼,和左航异口同声的说:“遭了!”


“怕不是这画代表一个人,然后让我们选吧?”张极一脸便秘的看向导演组


榛导点了点头,说:“加油!选不对分房睡哦!”


“分房睡?!”五个人异口同声地说,然后齐齐陷入了沉思……


[救命我快被笑死了]


[这绝对是个搞笑综艺!]


[太损了]


[我没想到导演组居然同意了]


[精准拿捏他们的弱点!]



“左航你惊讶什么啊?你以为你选对了就可以和邓佳鑫睡一张床?”编剧翻了一个白眼


然后左航受到了一万点暴击……


[这应该是个夺笋节目]


[噗哈哈哈哈哈]


[左航:是不是别人不发火就当别人是傻子啊!]


[楼上网速挺快啊]


合欢宅里的人知道导演组采用了建议,笑的东倒西歪,当然除了邓佳鑫,毕竟他单身,并不想掺和进去。


突然童禹坤从背后偷袭,挠起了邓佳鑫痒痒,接着所有人都参与进来了


[夹心独自美丽好难啊]


[氛围好好啊]


[毛哥偷袭!不讲武德!]


[又与外面形成对比]


就在观众们兴致勃勃的想要知道结果时,第一期的上半部分就这么结束了……



[什么意思哦?]


[哈?学习别的节目卡我节目?]


[烦死了,我好烦躁啊!]


[不讲武德!]


[别生气,明天晚上就能看到第一期的下半部分了]


[这个导演团队速度很快的]


[那就明晚见了]


[明晚见!]


……


一条#合欢导演组不当人#的热搜成了第一




—————

失踪人口回归!

咋样?

反正我觉得速度挺快的



评论 ( 9 )
热度 ( 23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时栗. | Powered by LOFTER